2019/5/20

【韓國釜山】The Bay 101 (더베이101) 迷幻夜景


釜山.The Bay 101 迷幻夜景

부산.더베이101
The Bay 101, Busan.

Looks like Mirage but it's real! This image I took that was reflecting in water.

這不是P的!這不是P的!這不是P的!
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!XD

我很喜歡鏡像,但每次分享鏡像作品給我老木跟我老哥的時候,
他們都說:「這假的吧?!」 X咧~真到不能再真了!XD
只要你多花兩秒看一下地上任何有積水的地方,一定都能在積水上看到反射的影像。
其實,鏡像攝影就是這個原理。

我來到The Bay 101的前一天,釜山大雨。
多虧了這場大雨,讓我誤打誤撞的拍下了這張如夢似幻的鏡像The Bay 101...
然後,通常旅客來到這邊,多半是來小酌兩杯,吃個fish and chips,
所以很少往旁邊停車場的方向走過去。
這張照片,就是在最熱鬧的區塊旁約100公尺左右的「一塊工地」所拍攝的!

因為是「一塊工地」,所以沒有人。那攤反射著對岸高聳大樓的雨後大片積水,現場只有三個人享受著拍攝的美好...
想拍攝的朋友盡快去,Google 街景原先的平地現在已經開始開發了,再過不久相信又是一區商業發展的店家入住。


[LOCATION]
747-7 U 1(il)-dong, Haeundae, Busan, Korea
Metor:冬柏站1號出口


[TIPS]
1.越貼近水面越好,越貼近水面越可拍出無縫接軌的鏡像。
2.上腳架。無腳架者可現場找一塊木板(這裡是工地rrr)將相機安穩放上去即可。


[EXIF]
Camera:Canon EOS 60D
Lens:Tokina 11-16mm
Aperture:f8
Shutter Speed:13sec
ISO 100


如果喜歡我的照片,歡迎您的分享!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PULAR POST

VIEWS